2020年新闻


我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到中心调研科研创新平台建设


  12月25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李宝银莅临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调研科研创新平台的建设。校党政办公室、教师工作部(处)、人事处、财务处、科学技术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处负责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谭小地教授、光电学院院长李晖教授、院党委书记侯建雄、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宝银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展示大厅,随后听取了谭小地教授关于同轴全息光存储产业化研究进展的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了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李宝银书记对于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在全息光存储领域所取得的创新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勉励中心持续发力,打通市场需求与科研供给的通道,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多师大原创贡献。


我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在询问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

我校党委书记李宝银调研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

链接福建师范大学相关网站 -->

链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网站 -->

(2020.12.25)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Photonics Research Center (yhren@fjnu.edu.cn); at Jan. 2,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