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闻


省委常委、副省长、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一行莅临中心视察


  9月18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带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副市长林中麟,市委办、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大学新校区管委会等负责同志,莅临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杨玉盛参加调研,以及我院领导侯建雄、李晖等陪同。
  林宝金常委一行实地察看了研究中心的实验室,听取了谭小地教授关于“同轴全息光存储的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进展及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院科技创新和服务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协同创新,带动省内相关企业的发展,让更多科技新成果在榕落地、开花并结果。
  调研过程中,林宝金不时与师生代表互动交流,不断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擘画的福州地区大学城发展蓝图,努力打造全国一流大学城,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加强校城深度融合,提升教育交流合作水平,为高校内涵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蓄势赋能。



省委常委、副省长、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一行调研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




省委常委、副省长、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一行参观实验室

链接福建师范大学相关网站 -->

链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网站 -->

(2020.09.18)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Photonics Research Center (yhren@fjnu.edu.cn); at May 30,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