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闻

                         
“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徽标(LOGO)确定。



徽标(LOGO)寓意说明
  整体图案是由信息光子学(Information Photonics)的英文首字母 i p 组合成,组合成的字母 j 在光学里代表光场的相位,在光子学里代表着量子态,表征了一个富含光子信息的符号,体现了我们的研究内容。上面的圆点采用了福师大的枣红色,寓意着我们的研究中心落在了福建师范大学这个点上。


下载使用方法
  以上图片均为透明背景图片,可根据需要下载。下载方式:将鼠标放到预下载图案处,按鼠标右键弹出选择菜单,选择“图片另存为”,然后选择保存路径,按“保存”键即完成下载。


(2018.03.31)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Photonics Research Center (renyh@fjnu.edu.cn); at Oct. 3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