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ニュース


省科技重大专项专题项目“同轴全息光存储技术产品研发及产业化”
中期绩效评估会顺利举行



  9月27日下午,由谭小地教授主持的福建省科技重大专项专题项目“同轴全息光存储技术产品研发及产业化” 项目中期绩效评估会在中心顺利举行。省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陈世明处长、省科技厅高新技术与工业处王志锋处长、赵中川三级调研员、教育厅科信处林希彦、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吴宏伟等评估领导小组以及由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苏辉研究员、福州大学严群教授、泉州师范学院陈木生教授、厦门大学任雪畅副教授、福建省测试技术研究所苏勤高级工程师、福建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毛翠贤高级会计师、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林维耀高级会计师组成的技术及财务专家组对本项目中期执行情况进行了评估。福建师范大学陈庆华副校长、校科技处谢锦升副处长、校财务处高培玲副处长、光电学院侯建雄书记等人参加了会议。评估会由科技厅陈世明处长主持。
  陈庆华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得到了省科技厅和教育厅最大力度的支持,感谢的同时也倍感压力,项目虽然进展顺利,达到了预期目标,但中期评估只是阶段性的,未来要更快更好的实现产品化和产业化的最终目标,学校将积极创造各种条件,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项目负责人谭小地教授对项目的中期进展、完成的技术指标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在实验室现场观看了实物样机的演示,并进行充分的问询和讨论。与会专家们对项目进展和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项目团队已完成任务书中各项中期绩效考核要求,中期绩效评估予以通过,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中期评估会现场

项目负责人谭小地教授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实验室现场演示与讨论

专家组询问与讨论

链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网站 -->

(2022.09.27)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Photonics Research Center (yhren@fjnu.edu.cn); at Sep. 19,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