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ニュース


第五届国际光日系列活动之光学知识竞赛


  5月16日下午,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在旗山校区理工3号楼102教室举办了第五届国际光日系列活动之光学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通过线上抢答的形式进行,答案蕴含于三位介绍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的各研究方向的演讲之中。在熟悉了竞赛规则后,各位参加知识竞赛的同学们便开始了激烈的角逐。经过三轮的比拼和积分的累计,最终朱俊宇同学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获得了特等奖,黄晶晶等6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李焱等12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光学知识竞赛活动为众多对光学感兴趣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本科的同学们通过参与活动了解了光学知识在全息光存储领域的运用以及中心目前的科研进展和科研风貌。通过趣味的知识竞赛参与到“国际光日”的活动中,起到了光学知识普及和交流的目的,具有重要的活动意义。



(2022.05.16)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Photonics Research Center (yhren@fjnu.edu.cn); at Mar. 8,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