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ニュース


李德金副省长莅临我校看望慰问教学科研第一线的教师


  为迎接第37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德金一行莅临福建师范大学,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奋斗在教学与科研工作第一线的教师们,在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看望了谭小地教授,并致以教师节的祝福。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及省直有关部门领导,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校长王长平、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侯建雄书记、张先增副院长(主持工作)等陪同。
  李德金副省长亲切询问了谭教授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听取了谭教授近年来在承担国家、省重大科技项目研发、推动成果产业化及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现阶段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对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的老师们能够立足岗位、教书育人、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并取得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并勉励大家继续大胆创新,努力攻关,克服“卡脖子”技术问题,加大与省内相关企业协同合作,以新技术推动上下游产业共同发展,为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链接福建师范大学相关网站 -->

链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网站 -->

(2021.09.10)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Photonics Research Center (yhren@fjnu.edu.cn); at Sep. 11,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