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ニュース


省科技厅厅长陈秋立一行莅临中心调研考察


  2021年7月8日上午,省科技厅厅长陈秋立率科技厅办公室主任陈虔、科技厅基础处处长吴颖、高新处处长王志锋、社发处处长陈建林等一行到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调研考察。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副校长陈庆华、校党政办主任张苏、科技处处长吴怡等陪同,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侯建雄、学院科研负责人冯尚源教授以及部分师生等参加调研。
  这是半年内陈秋立厅长第二次来到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的实验室,听取了谭小地教授关于同轴全息光存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观看了该项目新搭建的样机和操作演示。陈厅长对该项目研发顺利推进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勉励中心的师生们进一步大胆创新,努力争取更多理论和技术上的突破,同时尽快推进产业化进程,为新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积极贡献。

陈秋立厅长在听取汇报

陈秋立厅长在观看新搭建的样机和操作演示

陈秋立厅长鼓励大家进一步大胆创新

链接福建师范大学相关网站 -->

链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网站 -->

(2021.07.08)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Photonics Research Center (yhren@fjnu.edu.cn); at July 21,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