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News


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郑建闽一行莅临中心调研


  在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前夕,9月8日下午,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郑建闽一行莅临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我校教师代表,向大家致以教师节的热烈祝福。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舒予、省发改委副主任张福寿、省工信厅副厅长厉云,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张秀谋、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书记陈晓红等陪同。院领导侯建雄、张先增参加调研。
  郑副省长走访了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听取了谭小地教授近年来教学科研工作及推动成果产业化等方面情况汇报,对谭小地教授立足岗位、教书育人、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并取得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并勉励其继续大胆创新,努力克服“卡脖子”技术问题,加大与省内相关企业协同合作,以新技术推动上下游产业共同发展,为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链接福建师范大学相关网站 -->

链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网站 -->

(2022.09.08)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Photonics Research Center (yhren@fjnu.edu.cn); at Sep. 9,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