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News


省发改委孟芊主任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考察


  9月6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率省发改委党组成员魏明镇、省数字办主任吴宏武、省发改委办公室主任张文宪、社会发展处处长林显忠、价格处处长潘国洪、高技术产业发展处副处长卓雨晴、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姚志昊等一行到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调研考察。校党委书记潘玉腾、校长王长平、校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院党委书记侯建雄、院长张先增和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主任谭小地教授等陪同参加调研。
  孟主任一行重点听取了谭小地教授同轴全息光存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进展情况和围绕存储技术如何服务数字经济发展的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我院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实验室,现场观看了项目样机的操作演示,并就信息存储产业化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孟芊一行对同轴全息光存储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勉励谭小地教授要加快产业化进程,助力福建省数字经济发展。







链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网站 -->

(2022.09.06)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Photonics Research Center (yhren@fjnu.edu.cn); at Sep. 9,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