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News


谭小地老师获得福建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今天上午,在福建会堂六楼国际厅举行的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公布了第七届福建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名单,举行了隆重的证书颁发仪式。我校的谭小地老师获得了本届“福建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谭小地老师(右七)在第七届“福建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证书颁发仪式上



第七届“福建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证书

  “福建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不超过30名,旨在评选出为我省工业、农业、科研、卫生、教育等战线上,在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及相关科学领域从事科技研究与开发、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培养或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的科技工作者。

链接福建师范大学相关网站 -->

链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网站 -->

(2021.07.28)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Photonics Research Center (yhren@fjnu.edu.cn); at Apr. 8,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