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News


省科技厅游建胜副厅长一行莅临中心参观调研


  11月9日上午,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资配处处长郑群力、资配处二级调研员陈世明一行到我院参观调研。副校长杨玉盛、科技处处长吴怡、副处长谢锦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谭小地、院长李晖、院党委书记侯建雄、院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游副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福建师范大学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的实验室,认真听取了谭小地教授对“同轴全息光存储技术产品研发与产业化”项目的研发背景、创新性及产业化的技术路线、预期目标等。游副厅长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指出希望通过项目的组织实施与建设,带动促进我省光存储产业的快速发展。杨玉盛副校长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积极创造各种条件,大力支持该项目开展与实施,聚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游副厅长一行在听取汇报

游副厅长一行考察实验室

链接福建师范大学相关网站 -->

链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网站 -->

(2020.11.09)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Photonics Research Center (yhren@fjnu.edu.cn); at May 21,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