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News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郭学军一行到中心参观调研


  7月1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郭学军率电子信息处处长李岩葵、科技处副处长陈梅、产业协调处副处长黄建明、电子信息处二级调研员林颖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调研。副校长赖海榕教授,科技处处长吴怡、吴钦缘调研员,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辛承南、我校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晖教授、侯建雄书记、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主任谭小地教授等陪同调研。
  郭学军一行参观了本中心的实验室,听取了谭小地教授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进展及推进情况汇报。双方就如何推进该项目产业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郭副厅长讲话

郭副厅长一行在听取汇报

郭副厅长一行考察实验室

链接福建师范大学相关网站 -->

链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网站 -->

(2020.07.01)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Photonics Research Center (yhren@fjnu.edu.cn); at May 21,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