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News


祝贺!林枭同学获得“最佳学生论文奖”



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野村教授为林枭同学颁发“最佳学生论文奖”证书及奖品


  2016年10月16日-20日在日本京都举行的ISOM’16国际会议上,我校光电学院信息光学研究室的博士生林枭同学发表的文章获得了该会议“最佳学生论文奖”。ISOM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Optical Memory) 光存储国际研讨会是信息存储领域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该会议以光存储为主题,围绕数据的高密度、快速率存储的学术和技术开展研讨,并关注相关的新材料、新器件、新系统以及光学传感、自适应光学、生物医学光学探测等前言领域。林枭同学精彩的演讲,以及展示出的最新研究成果给到会的专家学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会议委员会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在众多参会的学生论文中以最高得分获得了这次大会的唯一授给学生的奖项。




林枭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组委会成员与获奖者全体合影(右四为林枭同学)

(2016.10.19)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Optics Laboratory (ryh@bit.edu.cn); at Mar. 20, 2015.